勹巳

亮个相吧 小宝贝

第一章女装大佬×爆破精英小女警《名字不知道,请自己想象》


“我是前来报到的实习生,今年AOE小组冠军,南小雪。”梳着高马尾的女生,眼神晶亮的看向办公桌前的领导。


王总局头疼的揉了揉额角,又来一个。


AOE是全国性的职业爆破比赛,来自各地的选手齐聚一堂,都是最精英的青年警察。而能在A0E崭露头角,并斩获冠军的,无不是精英中的精英。


而王总局的心中只有方分拒绝。


虽说南小雪有着绝佳的履历,但这种地方一鞍山监狱,完全不需要这种大佛。


哪个监狱会需要爆破组精英做狱警啊,先不说资源浪费的问题,就是这个监狱已经有了个问题人物的情况下,两个人真的不会闹矛盾把监狱炸了


王总局正想委婉回绝南小雪的实匀申请。突然,“叮铃铃...” 手边的座机响了起来。


王总局挂断电话后,叹了一口气,摆了摆


手:“啊, 嗯... 那个小雪啊,咱们就去那个4层监狱实匀几天,要是你觉得不行,就调到重案组吧,正好那边缺人。”


南小雪眼睛蹭的亮了起来,稍息立正,摆了个标准的军礼,“是。”


南小雪第一次来到监狱,就被分到4层当狱警,与过去相比,不可不谓落差甚大。


但是她完全没有怨愤的情绪,心中只有莫名激动:终于能见到你了,鞍山先生。


一天,两天,很多天,她安静的收敛自己的光芒,做一个安分的小小的狱警。


这让王总局都忘记了,监狱里还有这么一个人,曾让他焦头烂额。


高跟鞋清脆的脚步声在光滑的地板上响起,一个拎着红色名牌包的职亚101娘出现在了监狱的一角,恍若这里不是黑暗的监狱,而是宽敞明亮的高楼大厦。


一个蜷缩在角落里的男人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,监狱一进来,几年不见女人,就算是母猪都让人性奋,况且是这样漂亮的美女。


白皙的脖颈暴露在空气中,男人的眼中满是下流。


“喂,美女,快过来让爷快活快活。”拍栏杆的声音轰然炸响。


这一声惊动了周围的狱友,瞬时,监狱变成菜市场。“喂, 看见点子这么正的美女,不叫我一个。”“他就是想独吞,加我一个。”“一边呆着去,我爽完了,你再捡破烂吧。”


耳边的污言秽语,让|0|娘紧皱眉头,转过头拿起.腰上别着的鞭子,狠狠地甩了出去。


“啊~ ~ ~”杀猪一般的叩声响起,那个最先开始叨嚷的男人,抱着手蜷缩在了地上,不复刚才的嚣张。


一下子,这层的监狱静了下来,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清楚一般的静。


他们屏住了呼吸,深怕惹火烧身。


101娘厌恶的看了眼牢房里蜷缩的男人,清凌凌的声音响起:“我不管你们怎么在窝里橫,不要犯到我头上,不然我会让你们知道花几为什么这样


顺便收起弯曲的鞭子,“ 我只告诉你们一句话,犯人,没有人权。


说罢,就转身走上了顶层。


高跟鞋踏踏的声音离去,监狱中才开始了窃窃私语。“喂, 那女人谁啊,这么豪横。”“我也不知道,但是长这么漂亮也不多见啊。”


一个额头上有疤的男人,突然惊恐地回道“那,那是,五层的梁狱警。”犯人们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,“ 你怎么知道?”男人哆哆嗦嗦得摸向自己的额头,“ 我头上的这道,就是她打出来的,差点半条命都没了。


牢房中又恢复了可怕的安静,没有人敢发出声


王总局看着眼前百无聊赖摆弄着打火机的美丽女人,不禁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。


“唉,你这。我知道你对过去有创伤,但你也不能应激到这种程度,四层302室的那个犯人双手都废了。


叹了一口气,“你让我怎么向上面汇报。 梁


梁鹗抬起头,啪嗒一声合上了打火机的盖子,冷哼了一声,“ 那就是你的问题了,这种,不是像你这样的领导的拿手好戏吗。”“隐瞒不报,歪曲事实,假意安抚...”


“停停停!”王总局头疼的抬起了手, “你别这么大怨气,我不说,那是我不想说吗,那是上头有命令。


梁鹗一下子站了起来,走过来狠狠拍了桌子,“那为什么不能告诉我,你就是想瞒着


说完。转头狠狠把铁门哐当带上了。


“唉,小梁啊,你还是不懂...”王总局颓唐的坐在了办公椅上。


明明是远离室外的办公室,却像有寒凤吹过,泛起一片凉意。




~后续文章,我还没写,灵感来了再说

评论

热度(2)